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学校驰援海外校友

时间:2020-05-09浏览:0

“在北美收到滨医母校寄来的口罩等重要抗疫物资,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近日,79级校友、北美校友会会长宋立新代表北美校友会致信学校,感谢学校驰援海外校友,为大家送去了宝贵防疫物资和母校师生的深深祝福。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母校与你在一起”,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学校十分关注和关心广大海外校友的健康与安全,致信海外校友表达母校的关心牵挂,并成立了专门工作组,第一时间了解校友的生活工作状况。在获悉部分海外校友所需的口罩等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学校立即启动应急援助,通过多种途径积极筹措,第一时间将抗疫物资寄往海外。

在收到母校送去的医疗物资后,北美校友们激动的说 “虽然和母校相隔万里,但您们的关心和爱护让北美校友感到母校就在我们身边。面对疫情,校友们都在日夜奋战,努力工作。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加倍努力,力争在各自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的厚爱。”82级校友王焕友表示,非常感谢万里之遥的校领导及老师们对我们在海外校友的关心、惦念和支持。02级校友宋德禄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寄来的口罩和防护服,及时将防疫物资寄给需要的校友。05级校友姜莎莎回复说,现在国际航班紧缩厉害的情况下收到学校的口罩,感恩感谢母校。

据了解,学校将继续筹措防疫物资,为海外校友提供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和继续的医疗物资,把母校的力量传递给每个滨医人,鼓励他们将滨医仁爱精神转化为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