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01-16浏览:0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院领导班子,各业务、行政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院长王涛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将来华留学生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安全法规教育,做到防微杜渐;三是要开展安全演练,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和实践经验;四是要做好常规安全检查,列清检查台账,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

会上,传达了《滨州医学院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和学院安全整治实施方案。会前,学院到留学生G3楼公寓、语音室及科室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学院为落实安全整治责任,突出留学生宿舍厨房等重点部位,与后勤管理处协同开展现场办公,共同协商解决暖气和排水等问题。留学生公寓、语音室安排假期值班表,落实巡查任务,确保假期期间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