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两所附院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员工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4浏览:0

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上午,副院长白咸勇、吕长俊在学校办公室和附院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烟台附院、滨州附院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员工,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新春祝福,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白咸勇、吕长俊分别听取了医院负责同志关于春节期间医疗工作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汇报,深入有关科室与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员工进行详细交流,向他们在节假日坚守工作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在保障群众健康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校领导指出,医护工作者是守护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校领导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从为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落实防控救治工作预案,加强预检分诊和救治准备工作,加强应急物资保障,加强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加强联防联控和值班值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滨州、烟台及周边地区的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