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同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支援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02浏览:0

面对疫情,离退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老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采取防控措施。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他们积极主动投入战“疫”,申请到防控一线做志愿服务工作。

2月1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得知学校附院在湖北黄冈进行援助的医务人员急需防护鞋套、围领时,第一时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支援服务活动。下午1时许,李丽萍、李秀花、盖荣华、代惠芹、王莹、阮萍六位老同志先后赶赴附院洗衣房,同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了紧张的裁剪及缝制工作中。老同志有的自带了缝纫机,有的直接带回了家进行赶制,连续工作6个多小时,直到晚上7点才完成了预期的工作任务,为奔赴一线的勇士们解决急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离退休工作处老同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老同志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