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来校看望慰问留学生

时间:2020-02-06浏览:0

2月5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来校看望慰问留学生,并向留学生发放了疫情防护用品。我校副院长白咸勇,合作发展规划处、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及留学生参加活动。

在留学生公寓,李朝晖亲切看望了留学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李朝晖表示,烟台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稳步开展,请大家不要过度担心,在党中央和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自我防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白咸勇代表学校对李朝晖一行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还在假期,会根据疫情形势随时调整开学时间,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留学生代表表示,疫情防控时期一定保护好自己,好好学习,与全校师生和全中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阻击战。

烟台市政府办公主任金源林、外事办公室主任张焕伟陪同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