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手语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登录中央电视台“央视频”

时间:2020-05-06浏览:1

5月5日,我校手语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登录中央电视台“央视频”,受到广泛关注。

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特殊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疫情斗争期间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积极作为,为打赢这场战“疫”助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部师生党员牢记使命,化身为战“疫”斗争中一股爱国担当的有生力量,共同演绎《强国一代有我在》,用手语形式传递出搏击青春的豪情壮志,寄托出彩人生的美好愿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将站在舞台中央,以奋斗姿态谱写“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时代强音!

“央视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基于5G+4K/8K+AI等新技术,推出的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也是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开创三个第一,引领三股新风。

视频连接:https://m.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n000008pd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