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专题部署学生复学复课后相关工作

时间:2020-05-22浏览:0

5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烟台、滨州两校区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复课后相关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复课专题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后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防控意识和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滨州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细化完善部门工作方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克服困难,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信息管控和动态管理工作。离退休老同志居住地分散,活动轨迹变化频繁,信息反馈交流不及时,一定要详细掌握人员信息,特别是省外、国外人员流动信息,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三要创新服务形式,实施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减少离退休老同志进出校区。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积极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